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90后女子假扮护士病房里骗盗女婴 称为保住婚姻
www.fjsen.com 2012-05-10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假扮成护士病房里骗盗女婴

这个90后女子拐骗孩子目的是想保住婚姻

一个月前她因车祸流产一直继续假装怀孕

“孩子回来了!”

前晚近11时,病房外不知谁喊了一嗓子,刚做完剖宫产四天的殷秀梅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眼泪顿时一滴滴向下掉:“让我看看我女儿!让我看看我女儿!”

因为悲伤哭泣过度,殷秀梅的嗓子已经哑得几乎说不出话,她的丈夫颜某也早已泪流满面,夫妻俩面对记者的第一句话就是:“孩子被偷的这14个小时,我们全家人的魂都没了。”

“洗澡”后 孩子没了

孩子父母眼中绝望、呆滞的眼神尚未完全消失,面对记者回忆起前日上午的惊魂一幕,两人的神情又似乎变得有些惊恐。小夫妻告诉记者,他们的女儿是在5月3日出生的,当时妻子殷秀梅选择了剖宫产,一直处于静养状态。

5月7日上午7时20分,一个看起来年纪不大的护士走进安徽来安县人民医院的病房,通知各个婴儿的父母称孩子要洗澡,紧接着这个护士又走进病房,来到小夫妻面前询问他们孩子的性别,接着就要抱他们的女儿去洗澡,颜某还回了一声,称孩子昨天洗过澡了,护士称“今天还要洗”,于是颜某就让这个护士将孩子抱走了。

结果等了半天小夫妻也没等到孩子被抱回来,颜先生就去护士站问,这一问让他毛骨悚然:护士称并未抱孩子去洗澡。

颜先生心知不对头,赶紧往医院门外追,他跑遍了车站和大街,却哪里还有孩子的影子,等他回到医院,妻子和孩子的奶奶已经哭成了泪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