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巾帼志愿者牵手农民工子女
www.fjsen.com 2012-04-19 15:52   来源:福建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我来说两句

 

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农民工解难的重要工作。为了使农民工子女更好地融入城市,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培养农民工子女对艺术的兴趣,福建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调研走访。

晋安区站北外口小学是一所农民工子弟小学,学生在对艺术方面有很高的兴趣,渴望得到专业教师的指导,但是该校并没有专职的音乐舞蹈教师。为了给农民工子女提供有效的帮助,作为省巾帼文明岗、省巾帼志愿者协会理事单位,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决定送舞蹈课到学校。

2012年4月起,中心每周两次派出舞蹈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到学校给孩子们上舞蹈课。虽然刚开始他们的举手投足、一招一式显得生硬,但从孩子们的目光中我们看到了她们的渴望,看到了未来。中心也将把送舞蹈到学校的活动坚持下去,让农民工子女像城里的娃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共享爱的阳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