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人吵架男人来出头 结果小矛盾最终变成大干戈
www.fjsen.com 2012-05-14 09:38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来自重庆的卢女士住在仓山江边村一栋民房,和她相邻的是来一户高姓家庭。12日晚,卢女士在共用的厨房内做饭,因高某的妻子频频发出刺耳的响声,卢女士抱怨了几句,双方吵了起来。

后来,两人各自返回屋子。当晚,高某为妻子讨说法,让卢女士的丈夫皮先生出门谈谈。皮先生不答应,高某便强行进入屋子,与皮先生夫妇拉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高某一声招呼,从楼下冲上来五六名男子,他们持刀具和铁棍,对皮先生夫妇一阵猛打。皮先生的小儿子见状躲进屋子,用木床顶着房门,并拨打电话高声报警。门外的几名男子闻声溜走。小皮走出房间时,父母已倒在血泊中。10多分钟后,120急救车将皮先生夫妇送到医院,总算没有生命危险。盖山派出所已介入调查。(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