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青岛幼儿园要求家长收看广告 主管部门称工作失误
www.fjsen.com 2012-05-08 10:3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负责人:没打过任何电话,没发过任何通知。我就是写了一个已收到《播出通知》。

记者:是谁来找的您?

负责人:一个小伙子,我也不认识,我也没留下他的电话,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就是应该是这个企业的。

记者看到这位负责人所说的《播出证明》落款是青岛电视台,而且没有公章,然而一个她从来都不认识的陌生人拿着这样一张证明,这位负责人竟然在上面写下了“要求帮助宣传一下”的意见。现在想起来,这位负责人觉得是个工作失误。

负责人:当时我有点歧义,我想你怎么不盖章,我就没问他,可能也是咱的失误,没问他。

对于家长的反映,这位负责人说青岛市教育局也做出了及时的调查处理,并协调电视台把接下来还要播放的类似的专题片给停了。

负责人:我跟你说,工作三十多年了,我是个共产党员,我知道该怎么做,所以给它停播了嘛,我们就是上当受骗。

教育主管部门的工作人员面对全市幼儿教育,怎能轻易受到一个陌生人的欺骗?上级和下级管理部门怎会自相矛盾?教育部门怎么就可以随便协调电视台的广告停播?对此,有家长反映,类似这样的商品推销却不是头一次。

家长:学校里边有话剧、木偶剧的推荐,有小书桌的推荐,有点读机、点读笔的宣传单,还发了一个佳洁士牙膏的,不知道学校做这些有什么目的或者意义。

这位教育局学前教育处的负责人说,他们还从来没有接到家长举报幼儿园的商品推销行为,说一旦接到,绝对要彻底清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