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厦门市直机关妇工委主任邓美丹在“女性周末讲堂”上的致辞
www.fjsen.com 2012-03-21 16:33   来源:厦门市直机关妇工委    我来说两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姐妹们:

正当全市妇女以各种不同形式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之际,市直机关妇工委在这里举办“三八”节系列活动之女性周末讲堂——“内外兼修幸福起航”专题讲座。邀请福建省专家联合会专家、福建省形象顾问讲师团团长、厦门全彩形象管理学院首席讲师、生活美学形象系统课程编著者、中国著名商务形象顾问安雅老师,带领各位姐妹们一起外塑形、内修心、幸福起航,为渴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争当新时代女性的姐妹们带来了难得的学习机遇。

自2009年以来,“女性周末讲堂”以提高妇女综合素质和参与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目标,立足于女性全面发展的新需求,服务于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每周末邀请具有深厚理论功底、良好专业素质、丰富演讲经验的专家学者,举办以科学发展、法律知识、岗位技能、文明礼仪、女性魅力、子女教育、心理健康、卫生保健等为主要内容的讲座,帮助广大女性解决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面提升现代女性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引导广大女性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完善自我,奉献作为,成为了现代女性的精神家园和促进妇女成才的舞台,三年来,已举办204场,受益群众达两万七千多人次。

同志们,当前,全市正围绕“十二五”实现“五个翻番”、打造“五个厦门”的发展目标,创新业、立新功。广大妇女干部,应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进一步深化“素质工程”,争创学习型妇女组织,争当学习型妇女干部,不断提升自身内在素质与外在形象,以一流的精神面貌、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工作业绩,在加快岛内外一体化建设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我市科学发展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