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声音 > 正文
妇联真抓实干的作风应“充分肯定 大力弘扬”
www.fjsen.com 2012-02-29 14:47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袁鹏 发自兰州 2月28日,记者从甘肃省妇联获悉,日前,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针对省妇联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中通过利用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当地妇女发展规模养殖的工作特别作出批示。

王三运在批示中指出,省妇联在实践中推行和不断创新的妇女小额担保贷款经验享誉全国,这是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贯彻落实全国妇联重大部署和指示精神的生动体现,不仅体现了妇女组织特殊而重要的作为,而且为广大妇女的创业、成才和致富提供了重要条件和展示舞台,工作可圈可点,作为可敬可佩,在甘肃奋力跨越的时期,这种用好政策的智慧、真抓实干的作风、一心为民的情怀,尤为重要,尤为宝贵,应充分肯定,大力弘扬。省妇联在全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中所表现出来的雷厉风行、深入扎实的作风,进一步证明了妇联工作经验的可学性、可推广性,以及充分发挥各级妇女组织特殊作用的重要性和现实性。希望我们的镜头、视频、版面更多地聚焦和对准类似妇联这样的在为民富民全面小康实践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班子、好干部。

自甘肃省委省政府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以来,省妇联积极扎实推进该行动。近日,在会宁县甘沟驿镇钟岔村实施了以妇女为主角、旨在扶持当地妇女发展规模养殖的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目标确定后,省妇联制订了具体措施,将在3月10日前向30名第一批申请贷款妇女发放贷款150万元。在两年内为130名妇女分批发放妇女小额担保贷款约850万元,扶持发展养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