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小三”探情夫命丧妻刀下 行凶女子获刑七年多
www.fjsen.com 2011-12-14 15: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12月14日讯(记者 瑞卿 蔚菡 通讯员 亚圣 巧亮 锦池)

一场意外交通事故,曝光了一段长达两年有余的婚外情;一场见不得光的婚外情,让两名女子陷入悲惨的命运。

今年4月,小三方某到平和县医院探望出交通意外的情人张某山,蓄意挑衅张某山的妻子张某华,却反而命丧张某华刀下。

昨日,导报记者获悉,张某华一审被平和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二个月,并赔偿对方经济损失近20万元。两年婚外情 小三想上位

2009年,张某华的丈夫张某山,因经营货运与贵州籍女子方某相识,随后一直保持婚外情。后方某与其夫离婚,并执意要与张某山结婚。

今年春节起,方某多次用自己及张某山的手机给张某华打电话,说张某山在外面养女人,企图令其家庭不和而离婚。

今年3月底,张某山从浙江湖州把怀有身孕的方某带回平和,将其安置在县城明远楼宾馆。

4月1日上午,张某山带方某到平和县城关卫生院做人工流产。当天中午,张某山在回家的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被送往平和县医院急救。当着妻子面 小三搞暧昧

事故后,方某立即前往医院看望张某山,引起了张某华的怀疑。

次日,即4月2日,方某带上鲜花与补品再次到医院看望张某山,在医院里,方某当着张某华的面,与张某山深情交谈,后又泡补品给张某山喝,还用棉签帮其擦洗伤口。

张某华见状,十分不满,便将棉签和鲜花扔掉,方某脸色骤变说:“我已经忍你很久了!”两人随后互相揪扯头发、扭打,后被旁人劝开,方某离去。携带水果刀 小三反丧命

4月5日23时许,方某雇请一名男子李某平充当男友,再到县医院欲行看望,张某华发现后,阻止方某进入病房。于是,方某让李某平诱使张某华到走廊尽头的阳台,与其交涉,并从包中取出一把不锈钢水果刀。

方某说,自己大老远过来花钱看望张某山,张某华还这样对待她,要求张某华认错。两人互不相让,再次发生争吵并扭打。

其间,张某华右手掌被水果刀划伤,遂与方某夺刀,致水果刀落地。之后,水果刀被张某华抢到,充当男友的李某平欲夺取,张某华避开后持刀朝方某刺去,刺中方某的左肩部,方某挣脱后沿楼梯跑下楼。李某平抢下张某华手中的水果刀,并说要报警,随后下楼追赶方某,张某华随即也下楼,两人看见方某已倒在了四楼和五楼之间的楼梯上。

不久,派出所民警和李某平赶到病房将张某华抓获,张某华没有抗拒。经法医证实,死者方某系锐器刺伤致左侧锁骨下动脉破裂大出血,造成失血性休克死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