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邵武市召开“新两纲”征求意见会
www.fjsen.com 2011-12-13 08:08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2月9日,邵武市新一轮妇女发展纲要和儿童发展纲要(简称“新两纲”)征求意见会在市妇联会议室召开,来自邵武市委组织部、统计局、发改局、财政局、公务员局、司法局、民政局、卫生局、公安局、教育局、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计生局、妇幼保健院、妇联等14家“新两纲”编制小组成员单位联络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邵武市妇联副主席李丽主持。

本次“新两纲”征求意见会主要任务是广泛听取各有关单位意见,讨论研究邵武市“新两纲”征求稿中各项指标,为邵武市编制符合市情、民情的 “新两纲”奠定坚实基层。

会议最后,市妇联主席杨秀凤指出希望各有单位结合邵武市实际,发扬严谨、务实、科学的态度认真做好“新两纲”编制工作,为邵武市未来十年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发挥科学指导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