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算账时多给顾客50元 妻子抱女儿深夜被丈夫赶出家门
www.fjsen.com 2011-12-09 11:47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服装店老板娘结账时算错了账,多给了顾客50元钱,丈夫知道后,竟在深夜将她和2岁的女儿赶出家门。昨日凌晨1时许,福州晋安区鼓山镇一服装店老板娘王女士遭遇了此事,直至昨日上午,在鼓山派出所民警劝说下,王女士的丈夫陈先生才认识到错误,主动将母女俩接回家。

“丈夫把我和孩子从家里赶出来了。”昨日凌晨1时许,鼓山所民警接到一名女子的求助电话。很快民警赶到了现场,找到了报警的王女士。深夜天寒,此时,她把自己的外套裹在女孩身上,并紧紧将孩子搂在怀中。民警赶忙让母女俩坐进警车避寒。

王女士说,她和丈夫陈先生在鼓山镇开了一间服装店,平时由她负责打理生意。前日,她一边看店一边照顾2岁大的女儿,慌乱之中多找了50元钱给顾客。夜里丈夫到店中盘点,发现此事后大怒,竟将她和2岁的女儿赶出了家门,她只得向警方求助。

听王女士说明完情况后,民警立即将两母女带到陈先生家中,可是,不管民警怎么敲门,就是没人开门。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将王女士母女带回派出所安顿好。“这样的丈夫,太狠心了。”办案民警说,当他送母女俩回家时,陈先生明明在家中看电视,却不肯开门。

昨日上午,办案民警来到陈先生的店里,对他的行为提出了严厉批评,并告知他已涉嫌遗弃罪,如果王女士母女发生不测,他也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此时,陈先生终于认识到错误,主动来到派出所,向妻子和孩子赔礼道歉,随后将两人接回家。

编后>>

王女士打理服装店挺不容易的,她一边看店还要一边照顾仅2岁大的女儿,出点小差错也情有可原。再说,王女士慌乱中多找给顾客50块钱完全是件小事情,又怎能上纲上线,甚至把她和2岁大的女儿赶出家门呢!天气预报都说了,最近几天,强冷空气杀到,可别把孩子给冻坏了。

其实,我们相信这是陈先生的冲动之举,正如王女士把自己的外套裹在孩子身上一样,陈先生同样疼爱自己的妻子女儿,希望他能少一点冲动,不让类似的事情再发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