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孩服药过量精神错乱跳楼 妈妈飞奔至楼下接住
www.fjsen.com 2011-12-14 09:11   来源:重庆晚报    我来说两句

病床前,宋女士讲述事发经过。

病床前,宋女士讲述事发经过。

邻居说当时女孩就是从这栋楼跳下的

邻居说当时女孩就是从这栋楼跳下的

有些巧合,可以救命

有些巧合,可能害死人

有的巧合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谁都不是一座孤岛,自成体系,如果一心只想把好事留给自己,坏事推给别人,说不定哪天倒霉的是自己

有些巧合,可以救命

有些巧合,可能害死人

有的巧合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谁都不是一座孤岛,自成体系,如果一心只想把好事留给自己,坏事推给别人,说不定哪天倒霉的是自己

乱吃药精神异常

睡醒后翻窗跳楼

妈妈飞奔到楼下

伸手刚 接住她

日前,涪陵区兴华花园C6栋发生了一起跳楼事件:11日,平时温顺听话的13岁女孩乖乖(化名)当街打妈妈耳光还跳楼。就在女儿坠楼瞬间,妈妈宋女士刚好跑到楼下,伸出双手接住了她。

昨下午,重庆晚报记者前往事发小区看到,乖乖是从自家厨房所在的3楼窗户跳下,窗外没有防盗网。重庆晚报记者发现,二楼遮雨棚已经变形,乖乖坠地处的水泥块也有多处破裂,旁边还残留少量血迹。

坠楼后,母女俩被送往医院。12日凌晨,乖乖醒来就问妈妈:“怎么我在这里?我出去给你端花盆,感觉掉下悬崖了样?”

昨日傍晚,宋女士在医院对重庆晚报记者回忆惊心一幕:11日那天,女儿就像发疯一样。当天下午4时左右,她接到女儿同学电话,称女儿感冒吃药后想睡觉,且脾气暴躁,宋女士牌也不打了,就去接女儿。

接到女儿后,宋女士带女儿去医院,医生说没什么大碍。从医院出来后,宋女士带女儿打车,发现女儿有些不对劲。

“等车时,她莫名其妙不肯回家,我去拉她,她还和我赌气,当街扇我耳光。”宋女士称,见女儿对自己动手,她一气之下也打了女儿,“不料她跟我对打,来劝的交巡警也被她打了几下。”

好不容易,宋女士将女儿弄回家。乖乖到家后便开始睡觉。晚上家里来了朋友,乖乖被吵醒后,又开始闹。吵着吵着,突然,乖乖从卧室冲到客厅,径直冲进厨房,翻上窗户。宋女士吓惨了,赶忙往楼下跑。刚巧,跑到楼下便看到女儿站在二楼雨棚上。

楼下居民证实,当晚听见有人喊“不要跳啊,幺儿,你抓紧了”。

只听雨棚发出一声响,宋女士本能地伸出双手,正好接住女儿。据宋女士称,乖乖体重约40公斤。

“那个时候,手上根本就感觉不到痛!”宋女士说,事发后,乖乖下颚受伤,她左臂被砸肿,“乖乖没事我就放心了。”

经医生检查,怀疑乖乖的异常可能是过量服用感冒药导致精神紊乱,“说明书规定一次吃一片,她服了6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