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24岁少女被堂哥卖入美容店 忍辱负重机智逃脱
www.fjsen.com 2011-12-14 10:49   来源:钱江晚报    我来说两句

24岁的安徽姑娘被堂哥卖入美容店,她不仅自己逃离魔掌,还一道解救了另外5名被害人。

10月3日晚上8点多,小柔(化名)在温州打工,堂哥来找她:“我要去找人要钱,你要不陪我?”

想想毕竟是自己的堂哥求助,小柔点头答应了。

一辆黑色轿车来接他们,里面已经有4个男人了。堂哥一个劲劝小柔上车,他说他开另一辆车,跟在后面。

小柔上了车。一转眼,3个多小时过去了,“义乌”的标识开始在路边频繁闪过,小柔顿生疑惑。

就在这时,男子们让小柔下车了,堂哥却不见了踪影。

小柔看看不对劲,摸出手机悄悄给男友发起求助短信。可马上,手机就被那几个男人抢走了。

小柔真的被卖了,她被带到东阳市东义路上的一家美容店。

“我求他们放了我,给他们钱,他们不理,求他们还我手机,还挨了一耳光。”回想起那时的遭遇,小柔不停打寒战,“我被关在房里,上厕所都有人看着。只要一反抗,就几巴掌甩过来。他们还说要把我卖到北京上海更远的地方,或者毁容杀掉。”

“我要活下来,我还要回家。”小柔冷静下来了,“我点点头表示服从他们了,但是也请他们让我休息下,刚好来例假,也不能接客。”

小柔这么听话让美容店老板开心不已,渐渐放松了警惕。

“一次他们看管不严,我赶紧借了别人的手机打电话求救。”小柔这次成功了,电话那头,男友范某的声音让她一度哽咽,但时间紧迫,“我在东阳东义路上的一家美容店,你们快来。”

女友终于有下落了,男友连夜赶到东阳,在东义路上来回寻找。

10月7日中午,范某在东义路一美容店门口转悠时发现正在三楼的小柔,小柔朝他招了招手,却没大声喊叫,怕打草惊蛇。范某不动声色地记下了美容店的地址,报了警。

这次,被解救出来的不仅仅只有机灵的小柔,还有其他5个女孩子。

她们年龄最大的21岁,最小的才17岁,都因为不肯就范,被打得全身是伤。

日前,东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迫卖淫罪将陈某、朱某等3人批准逮捕,还有3人在全力追捕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