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漳州“好人榜”:陈亚民卢玉美夫妻俩20年养护山路
www.fjsen.com 2011-12-13 1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朴实的养路工夫妻陈亚民和卢玉美,20年扎根崇山峻岭养护山路,但明年,这条路就要改成水泥路了—— “家”将搬离 他们舍不得

虽然生活很简单,但陈亚民和卢玉美觉得“习惯了就好”

山路一坑洼就得填平,陈亚民和卢玉美20年来都没放松过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2月13日报道(记者 方锦燕 白志强 胡婧 杨清竹 通讯员 卢玉荣 张艺红 文/图)

在平和霞寨镇与芦溪乡交界处、海拔600余米的崇山峻岭中,驻扎着官峰养路道班,负责养护省道东东线霞寨至芦溪交界处的12公里长山路。

我们要找的夫妻养路工就在那里,在前往的途中,漳州市公路局平和分局的陈书记一直在说,“有的人一直很平凡,平凡久了,就不平凡了,这对夫妻养路工在崇山峻岭里扎根20年,这就是不平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