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孩上班途中惨遭“连环撞”致死 肇事司机落网
www.fjsen.com 2011-12-09 15:50   来源: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罕见连环撞

一位26岁年轻女子上班途中突然死亡,美丽的青春在一场意外中戛然而止;母亲泪洒医院,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一幕令在场人无不动容。

谁都能理解,养育了26年的生命消逝了,对一位母亲意味着什么;可谁也无法相信,可怜的女孩竟在短短2分钟里遭受两次车辆撞击!12月8日6时40分许,大东区虎石台南大街朱尔屯收费站北侧100米处,发生了一起罕见事故:女孩被一辆货车撞伤后,司机下车搀扶,不承想,两人却被第二辆车撞倒……

大货司机下车救人 后车疾驶而来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蓝色平头大货车车头朝北停在双黄线附近,车挂内满载着成箱的饮料。车头大灯还亮着,目击者说,事发时天还没有大亮。车尾部则残留着斑斑血迹。

据了解,当天6时40分,这辆大货车正常行驶,不知是由于光线不好,还是因为过马路的女孩没有注意到驶来的货车,只听“咣”地一声,大货司机在踩住刹车的情况下仍然撞到这名女孩。由于惯性,大货车继续向前行驶了十几米,女孩倒在了车尾处。

“不知道第一次撞得是不是很严重,但女孩当时还有意识,身体能动,也没看到出血。大货车司机从车里下来跑到车尾,把女孩扶了起来,俩人还说了会话。”目击者介绍,这一过程只有2分钟左右。

大家本以为司机会将女孩送到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这起普通的事故便会终结。或许,这名司机这一刻也在询问女孩伤到哪里,现场的气氛还很融洽。

但是,事情却并没有按照人们的预料发展,女孩的命运徒然转折,让人措手不及!

一辆与货车同向的银灰色小轿车以飞快的速度从这两人身边驶过,将两人撞翻。司机满脸是血倒在地上,在他的身边躺着的,是已经被他撞过一次的女孩。

现场所有人都惊呆了!

26岁生命止于上班路 母亲险昏厥

货车司机昏迷不醒,女孩更是一动不动。“可恨的是,那个小轿车居然没停下就跑了!”目击者对女孩深感同情,对肇事逃离现场的轿车司机却痛恨至极。

很快,120急救车将这二人送往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女孩母亲随后赶来。遗憾的是,母亲并没有看到女儿最后一眼……

女孩只有26岁,参加工作没有几年,还没有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就这样匆匆地走了。

“让我看看她吧,求求你们啦!”母亲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响彻医院急诊室外。此时此刻,人们都被这位伤心欲绝的母亲所感染,当听完女孩不幸遭遇后,更是忍不住叹气。

在母亲的哭诉中,记者了解到,女孩在五爱街附近工作。由于路途较远,女孩一般在6点半左右便离开家门,在事发地附近乘坐公交车,到北站惠工一带再倒车赶往单位。事发时,女孩正是从家刚刚出来准备由东往西穿过马路,到对面乘车。

这灰色的一天就是从那里开始,也是在那里终结。尽管医生全力抢救,由于女孩伤势过重,没能挽回她的年轻生命。

母亲得知这个噩耗后,几次想要冲到女儿的遗体旁,想要再看看那张早上还带着笑容的脸……亲属这边奋力阻拦,母亲却哭得几近昏厥。

轿车司机落网 是否属逃逸仍需调查

这起连环事故中既是肇事者又是被害人的货车司机同样受伤不轻。从被撞后直至中午,他一直处于昏迷状态。醒来后,他第一句便问,“女孩咋样了。”

这位司机姓王,27岁,开原人,有四五年的货车驾驶经验。他断断续续地回忆,还原了事情的经过。

事发前,王师傅已经见到了横穿马路的女孩,并鸣笛示意女孩避让。不承想,女孩在车快速逼近她的时候慌了手脚,与货车相在一起。王师傅也不知该往哪边打轮,最终还是撞到女孩。

“我下车把她扶起来,问她伤得怎么样,用去医院不。后面来一辆车把我们都撞倒,我就啥也不知道了。”

王师傅当然没想到这件事的结局,他还不知道女孩离开的消息。

急诊室主治医生表示,王师傅脑部有损伤,左腿骨折,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仍需留院做进一步观察。

如果王师傅得知女孩的死讯而深深自责,有一个消息多少能令他稍感欣慰。昨日晚间,王师傅的家属告诉记者,逃离现场的轿车司机已经被找到。这种行为是否属于肇事逃逸,仍需要警方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