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龙岩市妇联领导走访全国农村妇女“双学双比”活动先进女能手
www.fjsen.com 2011-12-09 07:52   来源:龙岩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2月8日上午,龙岩市妇联主席邱玉燕、副主席兰梅英在新罗区政府、妇联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白沙镇罗畲村走访全国农村妇女“双学双比”活动先进女能手、龙岩市畲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市巾帼示范基地负责人陈夏香。邱主席认真听取陈夏香关于基地生产经营现状的介绍,得知其受惠于妇女小额信贷政策获得8万元贷款,邱玉燕非常满意和欣喜。对基地因规模不断扩大,投入成本数倍增长,面临着资金周转不畅的问题,邱玉燕表示深切关心,要求区妇联做好信息提供服务,创造条件使基地获得更多的资金扶持。

据悉,该基地采取公司加农户的形式,现有天然竹林400亩、天然灌木林200多亩,加盟农户100多户,系国家农业部认证的无公害生产企业,闽西首家禽业绿色环保企业。近年来,基地发展迅速,产品远销省内外,解决了农村富余女劳动力700多人,带动所在村经济发展,为农民增收致富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