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泉州市丰泽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志愿服务”进企业活动
www.fjsen.com 2011-12-09 07:56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健康不仅是干好事业的基础,也是家庭幸福的基础,尤其是女性的健康对家庭、对社会都非常重要。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和巾帼文明岗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保障妇女的健康权益,泉州市丰泽区妇联联合区卫生局、区红十字会来到泉州维林森体育用品厂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志愿服务进企业”活动,为女职工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免费进行妇科检查,提高妇女的健康保健意识,引导她们以健康的体魄投身丰泽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

国家级巾帼文明岗正骨医院,省级巾帼文明岗区妇幼都派出了医务人员为全体女职工提供免费义诊、肝功能等血液生化检验、巾帼志愿者们在厂区内分发健康教育宣传手册,提供健康咨询。并组织维林森企业外来女职工于12月9日前到区妇幼所进行妇女常见病免费健康检查(白带常规、妇检、妇科彩色B超、宫颈涂片检查)。

此次检查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的健康意识,在企业中营造了关爱女性健康的氛围,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送知识、送健康的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