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保姆留“借条”拿走雇主64万 潜逃六年后自首
www.fjsen.com 2011-12-09 11: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12月9日讯(导报记者 房舒 通讯员 陈拥军 陈丽勤 文/图)这是“农夫与蛇”故事的真实版本。对当年的保姆魏某而言,这家雇主对她已经不仅仅是“很好”两字能形容的了,简直把她当成了自家人。然而,魏某却因自己的贪念,一口气盗走雇主64万元巨款。昨日,投案自首的魏某被带回厦门滨北派出所。至此,该所往年逃犯已全部抓获。

取得信任 雇主待她如亲人

魏某今年49岁,四川南充人。2003年,应聘进入这户人家当保姆。回忆起那些岁月,魏某现在仍心怀感激。

“他们真的对我非常好!”魏某强调说,这家人不多,她的活也不多,平时就是洗衣、做饭。那个时候,魏某老公没工作,主人帮忙安排了工作;魏某的儿子得了急性胰腺炎,没钱治疗,雇主一家还慷慨地帮忙垫付了医药费。“遇上他们,真是我前世的福气。”魏某感叹说。

刚开始,魏某的表现也很好,渐渐取得雇主一家的信任后,雇主把她当成自己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