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长泰县妇联为长泰职业技术学校授牌
www.fjsen.com 2011-12-08 10:15   来源:长泰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近日,长泰县妇联在长泰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妇女培训基地”揭牌仪式,长泰县妇联主席汤文、职校校长连恢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近年来,长泰县妇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促进妇女发展、提高女性素质作为工作的重点,急党政之所急、帮妇女之所需、尽妇联之所能,已举办了多场家庭教育培训、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妇女干部培训等,积极为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作贡献。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充分发挥她们在海西建设、长泰科学发展和跨越发展、五大战役中的作用,长泰县妇联深入推进“女性素质工程”,以长泰职校为依托,建立“妇女培训基地”,立足于实施全方位、多形式、多层次的立体培训计划,有步骤、分层次地加大对“四种妇女人群”(即:妇女干部、女企业家女能人女经纪人、农村富余女劳动力以及留家妇女)的培训力度,建立妇女素质培训长效机制,提升长泰女性的整体素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