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青岛女教师遭陌生男子拖拽 涉事人落网系智力残疾
www.fjsen.com 2016-05-20 11:4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青岛女教师遭陌生男子拖拽涉事人落网系智力残疾

中新网5月20日电 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今日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女教师遭陌生男子拖拽”一案最新进展。通报称,经过警方工作,于19日晚20时许将违法行为人赵某某(男,26岁,智力残疾人士)查获。

据媒体此前报道,5月13日傍晚,在青岛市市北区延安二路台东公交车站附近,一名女教师下班后在此等公交,突遭陌生男子生拉硬拽。女子惊恐万分,几度大声求救,不过,周围无成年市民出手相助。

其间,四名放学准备乘公交车回家的初中生挺身而出,组成人墙,挡在了陌生男子与女教师中间,并欲拨打110报警,陌生男子见状遂逃跑。

随后,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市北警方已组织民警展开全面调查,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今日通过其官方微博通报最新进展,通报称,5月19日,市北警方经工作,于当晚20时许将违法行为人赵某某(男,26岁,智力残疾人士)查获。

通报称,公安机关正依法对其行为能力进行鉴定,并切实加强对学校、车站周边等重点部位的巡逻防控。同时,责令其监护人对其严加看管和治疗,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