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以爱和音乐之名为孩子圆梦
www.fjsen.com 2016-05-17 17:16:35   来源:省妇联儿童部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福建少儿频道联合实施“春蕾计划----关爱行动”“爱让音乐飞”公益活动,旨在为我省贫困山区学校和特殊学校捐建音乐教室、派遣指教音乐教师、输送全年音乐课程。预计2016年将先后为全省20所乡村学校和特殊学校输送音乐教育,以帮助孩子们学习音乐、感知音乐,给他们的心灵插上音乐的翅膀,缩小因为音乐教育的缺失而产生的心理落差,帮助困难儿童养成健全人格。5月15日下午,在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演播大厅举办的“爱让音乐飞”公益捐赠仪式上,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和省广播影视集团副董事长刘宜民及爱心企业名韩整形医院负责人到场,向福州市仓山区培智特殊学校、永泰县下坂小学、建瓯市坪坂小学等5所学校的负责人捐赠了首批音乐教室及全年音乐支教。

公益捐赠仪式后,同时举行了福建少儿艺术团成立仪式。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出席并致辞。陆菁副主席认为,作为我省首个由福建少儿频道与省妇联共同打造的最专业、最权威的少儿艺术团体,福建少儿艺术团成立的意义非凡,一定会成为,孩子们艺术启蒙和素质教育的摇篮,对少年儿童健康人格的养成将发挥积极作用。她希望福建少儿艺术团能够秉承初衷,坚持在专业深度、品质高度、资源广度和关爱温度上下功夫,助力我省少年儿童艺术事业上新台阶;希望孩子们能够珍惜在艺术团学习的机会,发挥特长、勤学苦练,茁壮成长;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关心孩子身心健康、关注孩子快乐成长,为梦想启程,共创出彩人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