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18岁男子拉中年女同事看淫秽视频 被同事女儿殴打
www.fjsen.com 2016-05-20 11:44:02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18日晚8时许,望江路一酒店门口不远处一男子报警称,遭同事方琴女儿小芳带人殴打。辖区望湖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及时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询问。

原来,报警男子赵某今年18岁,在望江路这家酒店当传菜员。 5月18日凌晨2点多酒店打烊,刚来的洗碗工方琴准备回家。赵某自告奋勇说可以骑车送其回家,方琴没多想欣然应允。凌晨3时许,两人骑车到了方琴的出租房,出于客套,方琴邀其进屋喝口水,没想到赵某真的停车上了楼。到了房内,方琴倒水之际,赵某却捧着手机看淫秽视频。“他当着我妈面看黄片,还强拉着我妈一起看,居心叵测。”小芳对民警说,“我妈百般拒绝,还黑下脸来撵赵某出门,他这才关上视频,悻悻然离开。”

在派出所里,赵某辩称自己是不小心打开了这段视频,也没强拉方琴跟自己一起看。民警问,“你这视频看了多长时间才关?”赵某犹豫了下,说,“有30多秒。”“不小心点开,需要30多秒才能关上吗?”民警严肃批评教育了赵某,同时也对小芳打人的行为提出批评教育。

目前,赵某已经被店方辞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