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篮球宝贝变身公益大使 护士装扮俏皮也性感
www.fjsen.com 2012-11-26 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1月26日电 近日,篮球宝贝徐冬冬一组白衣天使装的写真曝光。据悉,徐冬冬这组写真是为宣传献血公益而特地拍摄的。此次争做献血公益大使,徐冬冬再次表示了坚持公益的认真态度。

中新网11月26日电 近日,篮球宝贝徐冬冬一组白衣天使装的写真曝光。据悉,徐冬冬这组写真是为宣传献血公益而特地拍摄的。此次争做献血公益大使,徐冬冬再次表示了坚持公益的认真态度。

写真中,徐冬冬身着一身改良式的护士装扮,白色纱质的连身裙,前身的心形图案里红色十字的标志格外显眼,恰到好处的展现了服装的深层含义。头顶上的护士帽经过改良后也显得更加俏皮与可爱,徐冬冬瞬时变身白衣天使,清纯与性感在这组写真中如此完美的结合,让人眼前为之一亮。此次徐冬冬积极争做献血公益大使,再次发挥正面能量,展现了作为公众人物坚持公益的认真态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