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www.fjsen.com 2012-11-26 10:13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继11月8日厦门市妇联召市妇联召开厦门市各届妇女代表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开幕式盛况座谈会后,11月23日上午,市妇联再次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厦门市各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代表、第十五届市妇联执委、市政协妇女界别小组委员、市妇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在职及退休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报告会特邀党的十八大代表、厦门港务集团海天集装箱有限公司维修班长冯鸿昌畅谈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体会感受。与会代表都还沉浸在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的喜悦与欢欣鼓舞中,报告会让她们更贴近地感受十八大召开的激动人心的感人氛围,更深入地学习了宣传十八大报告精神,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在推进厦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努力谱写经济特区各项事业新的辉煌篇章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火热实践中彰显“半边天”的力量和风采,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在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进程中谱写妇女事业新的辉煌!

市妇联吴亚汝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学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要结合实际,认真履职,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各级妇联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各级妇联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在提高认识、坚定信念上下功夫,在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上下功夫,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上下功夫,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把妇联工作定位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全局上,定位在党中央的新要求上,定位在广大妇女群众的新期待上,扎扎实实做好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工作,切实把广大妇女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推动妇联工作和妇女儿童事业沿着党的十八大指引的方向健康发展。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学习教育活动,大力营造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更加自觉地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我市的妇女工作,不断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取得扎实的成效。各级妇女组织、各级“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等要带头学、认真学,为全市妇女作了表率。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率先垂范,举办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班,组织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认真学习,邀请专家、学者举办学习辅导班,把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与 “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相结合,进一步明确妇联工作的新思路,创新妇联工作的新举措,开创妇联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