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武汉男子上相亲节目征婚 前妻现场帮忙推荐
www.fjsen.com 2012-11-25 15:57   来源: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张云峰与前妻在舞台上
女嘉宾感动落泪
女嘉宾感动落泪
张云峰与前妻在舞台上
 

眼下,关于“我的前任是极品”的段子,在网上特别火爆,对前任的各种吐槽,让许多人相信“分手了还能做朋友”基本就是不可能的事。然而,你相信分手了不仅能做朋友,还能在众目睽睽之下帮对方相亲吗?在近几日不断播出的《非诚勿扰》本周预告中,就出现了一对这样的离异夫妻,并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昨日,本报记者颇费了一番周折,联系上这对上电视节目同台征婚的离异夫妻张云峰和何晓琴。

亮相节目:前夫相亲 前妻助阵

今年37岁的张云峰,在武汉一所大学担任文艺理论课老师,据《非诚勿扰》节目编导介绍,他当日节目录制时一出场就言语豪迈:“离开的时候,我一定要带走一个人”,一会儿做惶恐状,一会儿学孙悟空瞭望,出场才刚展示完,就只剩11盏灯了。

在随即播出的短片展示中,提及过去的婚恋生活,女嘉宾又是一轮齐刷刷的灭灯。不过等放完才得知,短片中的“前妻”是由男嘉宾的前妻真实出演的。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在帮男嘉宾外拍短片时,本来确定由女编导来“客串”前妻,但此时张云峰却提出,可以找前妻来帮忙。

正当全场惊诧之余,主持人孟非告诉大家:“他的前妻就在观众席当中。这是我们节目开播三年来,第一次有男嘉宾的前妻来到现场。”随后,张云峰的前妻何晓琴被请上舞台,她在回顾两人感情经历的同时,对前夫也是赞赏有加,还为自己征起婚来。在现场,看着曾经的夫妻在台上惺惺相惜,台下观众也是百感交集,不少人齐呼:“一起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