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www.fjsen.com 2012-11-19 14:39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按照中央部署,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作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加强工作指导,加强督促检查,及时了解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着力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成果,体现了党的十八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要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紧密结合起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