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2年福建省科级女干部培训班顺利结束
www.fjsen.com 2012-10-30 09:0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期两周的培训第一周在省妇干校学习,第二周赴中华女子学院交流学习。中华女子学院张李玺院长亲自出席开班仪式,给学员们做动员讲话。整个培训学习过程无不体现着中华女院崇德、至爱、博学、尚美的校训理念。学员们求知若渴,十分珍惜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课上认真听讲,课后主动请教。短短一周的学习,不仅让大家了解现代职业女性形象设计要领及与媒体沟通的技巧,领会最新的国际时政热点和国内民生建设等前沿问题,而且也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女性权益问题、女性性别优势与潜能开发等有更深刻的体会,进一步增强女性领导干部的社会性别意识和自我发展意识。

“学校环境优美,典雅独特,能在这样一所极具女性特点的花园式一流学府学习,让我们有机会亲眼目睹名师风采,亲耳聆听名师授课,是我们的梦想,也是我们的荣幸,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学员们由衷地感叹收获很大。在拿到结业证书的那刻,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此行所学所得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为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