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二届爱家论坛暨“爱家·童愿”慈善公益盛典活动举办 顾秀莲出席
www.fjsen.com 2012-10-29 14:48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蔡双喜 发自北京 10月26日下午,由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北京现代艺术学校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爱家论坛暨“爱家·童愿”慈善公益盛典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顾秀莲出席活动并为捐赠单位颁发证书。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刘海荣,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崔郁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郭象介绍了论坛的相关情况。

本届爱家论坛邀请了多名国内知名儿童教育专家,从性格、人生观、思想道德培养等角度针对少年儿童成长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家庭教育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探讨,并提出相关建议。北京现代艺术学校现场首批捐赠100万元设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新太阳爱家流动学校’专项基金”;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首批捐赠500万元设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家·童愿’专项基金”。这两项基金将突出公益性质,以“爱家”为特色,以关爱儿童为特点,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论坛之后举办的“爱家·童愿”慈善拍卖会,将众多爱心人士和企业捐赠的物品进行现场拍卖,所拍善款全部用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援助贫困地区儿童“穿新衣 读新书 看新剧”公益项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