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首都各界妇女为受灾妇女儿童踊跃捐款
www.fjsen.com 2012-07-30 16:53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为帮助在“7·21”特大自然灾害中遭受灾害的群众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7月26日下午,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在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举行了“首都各界妇女把爱献给受灾的妇女儿童捐款活动”。

捐款现场暖意浓浓,爱心涌动,来自女性社会团体、女企业家、民主党派和社区群众等各界妇女向灾区妇女儿童献出爱心、踊跃捐款。活动当天共收到款物190万元(现金120万元,救灾物资70万元),其中北京助野日盛袜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65万元物资,北京博源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捐赠资金30万元,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捐赠资金20万元,民主党派人士王兰捐赠现金1万元。

为帮助受灾的妇女儿童走出困境,渡过难关,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从7月24日起,向社会发起“灾害无情 人间有爱”--把爱献给受灾的妇女儿童专项募捐行动,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干部和群众,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北京精神”,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汇聚暖流,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