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别人忘拔卡女子盗领7500元 视频监控全程录下
www.fjsen.com 2012-07-17 16:49  房舒 庄雪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7月17日讯(记者 房舒 通讯员 庄雪纯) 看到前面的人取款后忘了拔卡,她毫不迟疑地取了7500元出来,却不知道视频监控全程录下。近日,翔安新圩派出所抓获了该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黄某,破获了一起信用卡诈骗案。

6月10日下午,翔安居民小黄在新圩镇一取款机取款。因为走得急,忘记将柜员机里面的卡拔出。直到次日才想起来,但再去查询,却发现已经被人取走了7500元。

正值“破案会战”专项行动,新圩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调取柜员机的监控,同时对储蓄所周边的监控进行查看。发现是跟在小黄后面取款的女子,取走了这笔钱,随后该女子搭乘摩的往大帽山方向逃离。

7月9日下午5点多,正当犯罪嫌疑人黄某搭乘公交车欲回大帽山山后桥自然村时,被守候在公交车上的便衣民警抓获归案。“当时看到里面有这么多钱,忍不住心动了。”黄某说。

目前,黄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