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龙海市召开2012年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协调会
www.fjsen.com 2012-06-13 09:49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海市妇联牵头有关部门,在人民银行龙海支行会议室召开2012年龙海市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协调会。市妇女创业就业小额贷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领导、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龙海市妇联主席曾艺彬总结了我市开展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效,提出2012年龙海市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意见。龙海市政府副市长郑朝昌亲临大会并作重要讲话。郑朝昌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这几年来我市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所取得的良好社会效果,确确实实解决了妇女创业的燃眉之急。特别是贷款手续简化、流程畅通、工作认真等方面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同时,郑朝昌副市长对今后继续做好我市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职责,齐抓共管,为妇女创业小额贷款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三是明确时间要求,确保完成全年规划。

与会全体人员都表示将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把惠及妇女群众的好事做好、做实、做细,让更多创业妇女普受惠、得实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