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芗城区妇联开展“下基层”活动
www.fjsen.com 2012-06-12 09:06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6月7日下午,芗城区妇联深入天宝镇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活动,对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工作进行跟踪服务。

在武晓红主席的带领下,区妇联一行先后来到大寨村妇女主任韩玉贞的鞋加工厂和洪坑村韩燕珊的的婴幼儿用品商店,对她们在申请到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后的生产经营状况进行跟踪了解。当看到韩玉贞正在利用从漳州农商银行贷来的8万元钱修建一间面积约2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准备扩大生产规模时,武晓红主席对她自强自立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她要继续发挥妇女主任的“领头雁”作用,带动更多村里的妇女姐妹共同致富。在婴幼儿用品商店,店主向区妇联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说,今年3月份申请贷款,5月份就拿到了钱,及时帮助他们解决了资金周转方面的困难,现在商店货品充足,生意日渐红火,日子越过越有信心了。武晓红主席表示,服务妇女是妇联的本职工作,今后妇联还会在资金扶持、技术培训、市场信息等方面加大对创业妇女的帮助力度,挖掘、培养一批创业女能人,不断增强妇女参与经济发展的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