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马义英一行为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个人和集体、全国三八红旗手授牌
www.fjsen.com 2012-06-11 09:0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义英一行先后到福建师范大学、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福建分中心,福州市传染病医院、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福州机场征管所,为荣获“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个人”、“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集体”和“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的个人和集体授牌。省妇联副巡视员兼组织部部长李凤鸣、宣传部长郑海生以及福州市妇联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

在福建师范大学为陈建新教授颁发奖牌时,马义英副主席首先对陈建新教授当选为十八大党代表表示祝贺,并鼓励陈建新教授继续发挥作为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个人和全国三八红旗手的带头示范作用,在物理化学科研领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荣获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福建分中心,马义英亲切和中心的年轻人交谈,感谢她们默默奉献,尽职尽责,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特殊贡献。

在福州市传染病医院,马义英深入诊室为获得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个人和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的潘晨院长授牌,她对潘晨院长37年来坚守“禁区”的精神表示敬佩。

来到荣获全国妇女创先争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福州机场征收管理所,马义英和征管所的同志们亲切座谈,了解征管所的建设情况,并对她们学习厦航,热情服务,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她鼓励征管所继续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展示第一窗口形象,展示福建的形象。来源:[ 省妇联组织部 ]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