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孕妇妈妈带着6岁女儿协同行窃 专偷电子产品
www.fjsen.com 2012-06-11 10: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6月11日讯 (记者 樊文岑 通讯员 蔡建仁)仅仅6岁的女孩,却是个偷东西的“高手”,她跟着孕妇妈妈频频“光顾”大型商场偷便携式电子产品。8日,筼筜派出所民警蹲守商场将这两人抓获。

6月3日中午,SM商场里的一家电子产品店报警称一台iPad(苹果便携式平板电脑)被盗,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是一名女子和一小女孩。

监控录像显示,中午12点多该女子带小女孩走进店里。随后女子将店员引向店门附近的一个柜台前并聊了起来。几分钟后,小女孩趁店员不注意,慢慢地走进了休息室。很快她就瞄上了桌面上的iPad,立刻掀起连衣裙裙摆,把它塞进七分裤内再放下裙摆。随后又慢慢地晃悠到那名女子身边。

随后该女子带着小女孩离开,店员直到走进休息室才发现东西没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还找到了这两人去年在商场其他店里偷窃的录像。据此民警推断两人是惯偷,从3日起每天蹲守商场。果然,8日这两人再次出现在商场时就被抓获,此时她们正好穿着3日作案的那套衣服。

经初步调查,该女子姓高,自称出生于1969年,怀孕两个月,小女孩是她的女儿,今年才6岁。她们已经承认作案5起,一般都是去电子产品店,因为里面的东西比较轻便,偷了好带走,也好销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