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父亲节,别忘了说声:“老爸,我爱你!”
www.fjsen.com 2012-06-12 10:37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王爽

是孩子眼里厚实的背影;是妻子眼里宽阔的胸膛;是父母眼里长不大的孩子气;还是旁人眼里风光无限的魅力男人?随着时代的发展,父亲的形象也在发生着奇妙的变化,可那浓浓的父爱,却始终不变。

无论是儿时的欢闹,年少时的成长,还是踏入社会,以至为人父,我们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父亲的关爱和祝福。父亲是什么?父爱是什么?父亲是信念,父爱就是那座耸立在孩子心中的大山;父亲是依靠,父爱就是给人温暖、归宿和安全的港湾。这个父亲节,让我们一起学会感恩父亲,他和母亲一起养育了你,给你成才立世的根本。

父亲节来临前,有不少孝顺的子女暗自筹划如何陪父亲过一个节,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