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盗窃好友金饰变卖狂购物 “显摆”露出马脚
www.fjsen.com 2012-06-11 11:04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女子小梅趁好友不在家,将其金饰品一卷而空,变卖后购买了时尚服装和高档手机。9日上午,小梅再次到好友家中,炫耀自己购买的物品,引起好友的怀疑。象园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将小梅带回派出所审查,侦破此案。9日下午,民警根据小梅的交代,在金饰店追回了被盗的赃物。

9日上午10时许,象园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居民陈女士报警求助,“家中丢失了价值8000多元的金饰品,怀疑是好友盗走了,好友就在自己家中”。民警赶到现场时,陈女士及其家人正不停逼问一名打扮入时的女子:“到底是不是你拿走了那些金饰品?”这名女子则一口咬定自己被诬陷。

陈女士告诉民警,小梅是自己的同事,由于聊得来,两人成了无话不谈的闺蜜。小梅是外地人,收入不高,陈女士便经常带她回家吃饭,陈女士的家人也很喜欢小梅。9日上午,小梅到陈女士家,不停炫耀自己刚买的时尚服装和高档手机。恰好陈女士几天前发现自己家里的多件金饰品不翼而飞,怀疑是小梅所为,但苦于没有证据,只能向民警求助。

民警将小梅带回所里进一步审查,小梅承认了偷盗事实。半个月前,小梅到陈女士家玩。当时陈女士不在家,家中老人忙着带孩子,小梅无意中打开陈女士的一个柜子,发现里面装着金项链、金戒指、金耳环等,便起了贪念,将这些金饰揣进口袋。10多天过去了,陈女士才发现金饰丢了,但并没有怀疑是好友小梅所为。小梅便到一家金饰店,将赃物变卖,随后购买了时尚服装和高档手机,并前往陈女士家“显摆”。

根据小梅的供述,民警在金饰店追回了被盗的赃物。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象园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