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洪山镇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www.fjsen.com 2012-06-13 09:33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6月8日,鼓楼区洪山镇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于镇七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洪山镇党委书记林如长、洪山镇人大主席李炜华、洪山镇党委副书记叶朝榕、洪山镇党委组织、统战委员陈明春、洪山镇副镇长林丽影等领导出席会议。鼓楼区妇联主席林瑜到会指导。

会上,林瑜主席高度肯定了近年来洪山镇妇联围绕中心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她对洪山镇妇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服务大局,在宜居宜业幸福鼓楼的建设中求作为;二要服务妇女,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中求实效;三要立足基层,在落实各项工作中求发展。

林丽影副镇长代表洪山镇妇女联合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回顾总结了近年来的妇女工作,并作出了今后5年的工作计划。随后,会议经投票选举产生了9位洪山镇妇女联合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并召开了新一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执委会主席、副主席。会议还表彰了胡丛荣、陈茂兴、林俊敏、张钦等4位洪山镇首届“妇女之友”。

洪山镇党委书记林如长对洪山镇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及新一届执委、主席、副主席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他强调,妇女组织应充分认识到自身在建设“四为洪山”中的重要作用,把智慧力量凝聚到中心大局中,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妇女在建设“四为洪山”中的积极作用,坚持维护好妇女儿童的各项权益,共同营造妇女组织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做出自己的贡献。(鼓楼区妇联、洪山镇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