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石狮市妇联贯彻下基层 开展“联一帮二带三”活动
www.fjsen.com 2012-06-12 10:17   来源:《石狮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贯彻我市“下基层、解民忧、办实事、促发展”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做好鸿山镇西墩村挂钩联系帮扶工作,市妇联由办公室牵头,妇联主席带队到该村调研,广泛征求镇村干部和村民的意见,形成开展联系一个村(西墩村),促进2家企业(伊柏制衣有限公司、泰鑫纺织有限公司)与村结对共建,推动3个项目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简称“联一帮二带三”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落实帮扶责任制,把帮扶任务分解到个人,着力改善西墩村的生产生活条件,提高贫困户的自我发展能力,不断壮大村财收入和增加农民收入。活动主要是联系村,推动村“两委”班子建设项目以及推进就业培训和劳务输出项目;联系企业,实现村企在党建、治安、环卫、文化等方面共驻共建;联系贫困户,对有劳动能力但一时找不到经济来源的困难家庭,帮助其转变观念、寻找就业岗位。

(记者 李重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