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陈至立出席中国女检察官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并致辞
www.fjsen.com 2012-05-31 09: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5月30日电 (记者 张洋) 中国女检察官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会议并致辞。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至立指出,中国女检察官协会在提高女检察官素质、支持女检察官成长进步、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实践、加强区际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她希望广大女检察官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认真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努力提高政治水平、执法水平和执法能力,增强服务人民群众的本领,在服务大局、执法为民中建功立业。希望中国女检察官协会进一步调动广大女检察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注女检察官的发展,维护女检察官的权益,动员女检察官更好投入到检察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

曹建明希望广大女检察官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勇挑重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再立新功。各级女检察官协会要发挥好协会职能作用,调动和发掘女检察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热心为女检察官服务,把协会建设成“女检察官之家”。各级检察院党组要支持女检察官协会工作,重视女检察官的培养、选拔和使用,推动女检察官成长成才。

会议还表彰了北京市女检察官协会等11个“优秀女检察官协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