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长泰妇联干部结对帮扶困难群众
www.fjsen.com 2012-06-12 09:02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县委“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和全面开展“漳州市万名机关干部结对帮扶群众”活动要求,长泰县妇联共结对帮扶群众3户。6月5日晚,在城关村妇代会主任戴宝春的带领下,县妇联领导干部带着米、油、牛奶和书籍等礼物,到每个结对帮扶户的群众家庭进行走访了解。

县妇联主席汤文与结对帮扶的姚连香家庭进行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她们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她儿子要坚强面对困难,认真学习,并将提供帮助……

在看似不经意的聊家长里短中,县妇联每位干部都详细了解了结对帮扶户的家庭人口、经济收入、存在的主要困难、今后的打算等情况,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结对帮扶做准备,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