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鼓励女性关爱自己,做内外兼修的智慧女性
www.fjsen.com 2012-05-24 08:11   来源:厦门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0日上午,厦门市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连门口和过道都挤满了听众,一场以“内外兼修、智慧女性”为主题的讲座在这里举办,《女性整体形象塑造》的作者、知名商务形象顾问安雅老师为200余名巾帼文明岗成员、妇联直属单位人员及图书馆热心读者做了一场引领美丽自信的心灵之旅。安雅老师介绍了女性整体形象塑造方面的知识,为职业女性传授了化妆、着装、服装色彩及饰物搭配方面的要领。还与现场朋友分享了经典国学对当今构建和谐家庭的启迪,倡导女性朋友在爱与感恩中生活,日常生活中要常反省自身的行为,不断进步、完美。

厦门市妇联陈俊泳副主席到场并致词,她要求女性要学会爱自己,提升学习美丽的能力,追求心灵上的成长。在2个小时的讲座中,听众被安雅的讲座内容深深吸引,并不时对精彩内容报以热烈掌声,都认为这是一次外塑形、内修心的学习机会,对增强自信、提升女性素质,帮助女性朋友更加优雅从容地面对职场生活具有很好的作用。(厦门市妇联宣传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