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自称“脑子有病” 推倒女青年猥亵路人搭救
www.fjsen.com 2012-05-22 10:36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救命啊、救命啊”21日上午,妙龄女子小清在闹市区被一名陌生男子推倒在地,对方拉扯她的裤子进行猥亵,数名过路群众义愤填膺,连拉带踹将男子拖到一旁并向南街派出所报案。

21日上午10时许,小清到鼓楼区杨桥路某银行办事,当她步行到银行门口时,突然感到屁股被人摸了一下,回头一看一名陌生男子站在后面,正色迷迷看着她。该男子穿得整整齐齐,不像精神有问题。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做出这样下流的事情,小清惊愕之余气愤不已,狠狠扇了男子一个耳光,她原以为男子做了亏心事,挨打之后会赶紧溜走,谁料他不仅没跑反而将小清推倒在地。

男子拉扯小清的裤子,并在她身上乱摸。小清拼命挣扎,可是对方力气很大挣不开,急得大声呼救,此时路上行人很多,听到呼救声后,数名过路群众跑了过来,一看这个场景大家义愤填膺,连拉带踹将男子拖到一旁,并将小清扶起来整理好衣裤。很快南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

据了解,该男子姓石,广西人。无业的石某长期在福州游荡,当民警问石某为什么要猥亵妇女时,他自称一时头脑发热。在警方审查的过程中,石某称“我脑子有病”,但他行为举止正常,说话也井井有条,并且无法提供疾病证明。

目前,警方拟对其进行行政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姜文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