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当着12岁女儿面刺死妻子 携带血被单跳楼自尽
www.fjsen.com 2012-05-08 11:20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应洁)一声高空坠物的响动打破了小区的宁静——昨天清晨,一名男子从灌口乐活小镇某栋高楼跳下,当场死亡。更让人感到悲哀的是,男子跳楼前杀死了他的妻子,12岁的女儿事发时就在现场。

集美警方接警后封锁了现场,在事发地点周围拉起警戒线。知情人透露,这对夫妇住在事发住宅楼的10层,男子从顶层18楼跳下。两人都是外地人——男子是江西人,女子为闽北人,前一阵男子不知何故失了业,最近一段时间都待在家里。夫妻俩因为小事争吵并打了起来,凌晨四五点,他们的女儿被争执声吵醒,并看到父亲掐母亲的脖子,把母亲拖入房间,出来的时候父亲的身上有一条带血的被单。随后,该男子带着这条被单,没有坐电梯而是从10层走上了18层,然后一跃而下。

男子的女儿在发现事情失控后向邻居求助并报警,后发现母亲颈部被刺而死。据说,男子跳楼前并未喝酒。也有邻居说,是因为女方赌博,男子气不过才动手的。警方目前正对案件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