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长乐12岁小女孩离家出走 只因没有完成假期作业
www.fjsen.com 2012-05-08 10:13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民警通过监控视频找到女孩行踪

4日,小蕾的家人报警,长乐城关派出所民警连夜查看了探头资料。5日上午,民警终于有了发现。监控视频显示,3日上午,也就是小蕾离家出走后的第二天,她走进长乐图书馆附近的一家食杂店,买了一瓶矿泉水。“孩子还在长乐,没有被拐。”民警说,这让小蕾的父母松了口气。

5日下午,监控探头中再次出现小蕾的身影,还是在同一家食杂店。一直在附近寻找小蕾的奶奶马上赶了过去。看到突然出现在面前的奶奶,小蕾愣了一下,然后马上扑到奶奶怀里大哭起来。

小蕾说,她离家出走后就觉得对不起爸爸妈妈。她怕会出危险,2日上午出门后,就到长乐图书馆看书,当天晚上在图书馆的卫生间里过了一夜。第二天,她被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发现,赶紧跑出来,跑到附近的一个小区的楼道里坐了下来,就这样过了两天两夜。

整整3天,小蕾就出去买了几瓶矿泉水,一顿饭都没吃。小蕾带了30多块钱,原本准备靠喝水撑10天。3天时间,离家出走的小蕾看完了一本《红楼梦》。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通讯员 陈建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