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清龙江流域发现女尸 女子具体身份尚未明确
www.fjsen.com 2012-05-07 09:04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尸体被打捞上来

本报讯(记者 陈钦祥 文/图)昨日下午,福清龙江流域玉融大桥北面发现一具浮尸,死者为女性,外形上看年龄约30多岁。目前,福清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死者身份、死亡原因尚未确定。

“当天12时许,我和几名同事正在附近做卫生,突然有人喊‘下面有死人’”。昨日,据一位环卫工人称,他们闻讯后跑近一看,尸体倒翻着漂浮在水面上,死者头发蓬乱,是一名约30多岁的女性。

随即,福清玉屏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并立即展开勘查及打捞工作。下午2点15分左右,两名工人划着竹筏来到江中,将尸体打捞上岸。

记者注意到,死者身上并没有明显的伤痕,她衣着整齐,上身穿着花色短袖上衣,下身穿黑色裤子,还有一个随身携带的手提包。而在事发现场,记者并未见到有死者家属前来。

下午约3时,尸体被运往福清殡仪馆。记者了解到,目前福清当地警方正对死者进行身份确认,具体死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