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湖南26岁女子遭69岁情人逼婚 情绪崩溃杀人抛尸
www.fjsen.com 2012-05-04 09:41   来源:浙江在线    我来说两句

浙江在线05月04日讯 这张悬赏通告,杭州警方印刷了2万张,从4月中旬开始,贴遍了杭城的大街小巷。

4月10日下午,三名河道工在江干区闸弄口运河清理河道时,打捞上了一具老年男性尸体。

警方介入之后,又在同一河道里打捞上了一些可疑衣裤,其中一件外套为墨绿色,右袖上印有“NICHREI”字样,为“日冷食品”(本报曾有报道)。

这位不幸的大叔到底是谁?

直到4月21日,一个苍老的声音从电话那头响起,他说自己十多年的老朋友老徐神秘失踪大半个月了。

老徐穿的衣服和悬赏通告上的有点像

从4月4日开始,老徐这个人就再也无法联系上了,他和协查里的那名死者穿的衣服有点像。忐忑不安的老高(化名)拿起电话报了警。

死者正是老高的朋友老徐!

老徐69岁,是上海人,早年供职于上海某国企从事机械设备制造工作,后来与老伴离异,女儿出国,退休后就在杭州笕桥独居。

明确了死者的身份后,凶嫌在四天后迅速落网,竟是年仅26岁的湖南吉首籍女子陈某。三天之后,帮她抛尸的安徽阜阳临泉籍男子张某也落网。

老徐与陈某认识已经有六七年了。

陈某为啥对老徐下了狠手?是因为感情纠葛吗?

老徐想和她结婚,但她不愿意

老徐与陈某最初认识的时候,陈某有男友,但觉得老徐在经济上更宽裕些,就与男友分了手。后来,老徐把上海的房子出租了,独居到了因过去工作而熟悉的杭州。

这六七年间,这场老少恋一直不冷不淡地持续着。今年年初,老徐想定定下来,提出结婚,但陈某却从来没有考虑过安定的家庭生活,一口回绝。

老徐没有放弃,一有机会就劝陈。

这一劝,从冬天劝到春天,陈彻底烦了,甚至不想再和老徐继续下去。

可是,只要一提分手,老徐就变了个人。

陈自述,她觉得这辈子是无法摆脱老徐了。

4月1日晚上,情绪到了崩溃点的陈下定决心。她准备好了安眠药,偷偷地放进了老徐的饮食之中。

老徐没有觉察。随后,渐渐失去了知觉。

陈掐他脖子……

等老徐一动不动了,她找来了和自己同岁的网友张某。

这两人相识并不久。

张某赶到后,才知道陈某要自己帮忙抛尸运河,而他居然糊涂地帮了忙。

之后,两人分头逃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