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38岁孕妇疑遭保安重拳殴打 双方各执一词
www.fjsen.com 2012-05-04 10:01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黄女士的肚子上有伤痕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 黄敏江/文 陆军航/图)孕妇黄女士到卫生间接水,与保安发生争执。孕妇说被保安打了,但物业方面否认,说双方只发生推搡。

孕妇:接水被保安打

38岁的黄女士来自四川,怀孕8个月,她在县后阳光公寓旁经营一家烧烤店。

黄女士回忆,4月29日傍晚6点,她提着水桶到阳光公寓保安亭的洗手间,准备接水冲洗冰柜。她刚拧开水龙头,一名保安走过来质问:“谁让你在这边接水?”

“我回答说之前的烧烤店老板让我来这边打水的。没想到,保安气势汹汹地拎起水桶,往卫生间门口扔去,接着一拳挥过来,正中我的胸口。我担心肚子被打到,紧拽住他的衣角,他恶狠狠地推了我一把,我倒在门口的绿化树下,他就用脚踢我,踢中了我的下腹部。”黄女士说。

黄女士还说,后来一名戴眼镜的男子从小车上下来,朝她的左上腹踢了两脚,她顿时觉得肚子一阵剧痛,在地上打滚。

烧烤店的小弟小张赶来劝解,想拽住眼镜男,但没拉住,小张就朝他踢了一脚。

“眼镜男和七八个人追着我拳打脚踢,把我打趴在地。我爬起来逃到一家饭店里,他们抄起凳子砸我,我用手挡了一下,一男子及时拦住,他们才停手。”小张说。

前天,导报记者看到,黄女士的左臂有一块淤青,胸前有三处抓伤的痕迹,肚皮上还有一道道像鞋印的伤痕;小张的手臂也淤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