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不满老公出轨买凶杀小三 直接凶手被判死刑
www.fjsen.com 2012-05-04 09:32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裴晓兰)原配张秀芝不满老公出轨,涉嫌花3万元雇凶将第三者杀死。记者昨天获悉,受雇用的5名男子均已获刑,逃亡3年才被抓的张秀芝则于近日被公诉至市二中院,指控罪名为故意杀人罪。

>>雇用打残千元打死万元

现年47岁的张秀芝是山东省人。几年前,她的丈夫田某分别在北京和济南开公司,经营机械设备业务,20多岁的山东女子贾某在该公司工作。田某在证言中称,2007年10月,他与贾某确立了情人关系。2008年5月,他的妻子张秀芝得知此事后,闹得很凶,还和他的女儿一起打了贾某。

根据检方指控,张秀芝打完贾某后不久,就指使其丈夫的表弟,1981年出生的田和宽杀害贾某。

据田和宽供述,2008年7、8月份,他曾找了4名男子,称他的女亲戚让他找人到北京打一个和她老公有不正当关系的女人,打残每人分几千元钱,打死每人分几万元,他还让他们看过贾某的照片和杀贾某地方的位置,也具体商量了作案方法。

同年9月,他们来北京时,顺路在山东找过一个朋友,对方说北京正在开残奥会,管得比较严,他们因此放弃作案。

田和宽说,2008年10月初,他再次接到张秀芝的电话,让他找人打贾某一顿,后又说把她杀了,让他看着办,并答应最多给他不超过4万元报酬,他同意了。

这一次,田和宽找了侯景非、孔明明和刘亚论,刘亚论又找了张志伟,他们分别来自山东、河南和河北,都是20多岁的农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