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一家三口被小姨子前夫砍伤 男子放弃治疗救妻儿
www.fjsen.com 2012-05-07 09: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游某明身中六刀,还在为妻儿的医疗费奔波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5月7日讯(记者 涂传之 黄启鹏 文/图)前晚,网友“爱泉州的施俊鑫”发出一条求救微博,呼吁为2日在泉州鲤城常泰街道被人砍伤的一家三口献血。谁知,这条微博背后,是一起让人嗟叹的惨剧:凶手苏某平为报复前妻王某杰,砍伤收留前妻的连襟游某明一家三口,如今仍然在逃。

被砍伤的一家三口,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受伤最轻的游某明48岁,身中6刀,左手手筋被砍断;妻子王某霞43岁,颈动脉、静脉皆被砍断,虽已二次手术,但仍生命垂危;儿子游某雷23岁,身上也有多处刀伤,椎体动脉断裂。

今日,医院预定为王某霞实施最为关键的第三次手术,但这几日日均2万余元的治疗费用,已让这个苦难家庭四处举债,亲人们再也筹不出手术所需的5万元。雪上加霜,王某霞的手术还需大量用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