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与男友吵架后冲入加油站自焚 男友拒探望
www.fjsen.com 2012-03-19 08:55   来源: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17日清晨5时许,一名年轻女子突然冲进位于广州白云区三元里大道的加油站,用正在给车加油的加油枪把全身淋湿,然后掏出打火机点燃。尽管加油站员工迅速扑灭女子身上的火焰,但仍造成其全身90%的深度烧伤。据了解,造成惨剧的原因是女子遭遇了感情问题。

涉事加油站位于广州三元里大道和机场路的路口,记者赶到现场时,加油站已暂停营业,加油站内的一部加油机则被员工用帆布覆盖,地上还有焦黑的痕迹,以及一对已经烧黑的高跟鞋,还有几名正在清洗地面。

据目击者称,事发清晨5时许,加油站只有少数员工在上班。当时,一名女子和一名男子突然冲进了加油站,女子冲到靠近收款处的一个加油机前,二话不说,拿起一个正在给车加油的加油枪就往自己身上淋。更可怕的是,女子迅速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打火机。油站的工作人员发现后马上上前喝止,可是该女子手中的打火机已经打开,瞬间火焰将其包围。油站的工作人员迅速用灭火筒扑灭女子身上的火焰。就这么几分钟,女子全身已被严重烧伤。就在油站员工全力灭火的时候,一同冲进油站的男子却不见了踪影。

加油站员工随即拨打了急救电话,医生现场察看了伤者的情况后,马上将其转往广州市红会医院抢救。据介绍,女子当时全身近九成的皮肤都被烧伤,烧伤深度达深二度, 一度出现生命危险,医生已经割开了她的气管保证她呼吸畅通。据悉, 目前该女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从女子身上的证件查明,自焚女子姓陈,今年28岁,湖南人。随后,女子家属赶至医院。据介绍,当晚一同与女子冲进油站的是她的男朋友,两人吵架后,女孩便做出了激进行为。家属多次联系女子男友,但男友拒绝来医院探望 。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