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想回家出不去 妙龄女大闹泉州租房阳台上演闹剧
www.fjsen.com 2012-03-16 16:52  涂传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都闽南版3月16日讯(记者 涂传之)昨日上午7时30分,泉州市区泉秀街中远名城小区内,妙龄美少女边呼救边抱着行李要“跳楼”,却被人拉回室内,热心群众见景生疑,怀疑少女身陷传销连忙报警。民警接警而来,破门而入,结果发现原是闹剧一场……

第一幕:高呼“回家”要跳楼 少女被困传销窝点?

当天上午7时30分,市民王先生正在中远名城赶路时,突然头顶传来阵阵“救命”、“我要回家”的呼救声,抬头一看,发现小区6栋4号楼401阳台上,一个长发少女抱着行李,正一脚踏上护栏,准备翻出屋外。

楼下围观的人很多,就在大家惊呼少女危险之时,楼上屋内突然冲出另一少女,将长发少女拉入室内,之后两人返回阳台,长发少女对楼下围观群众直摆手说“没事”,另一少女则骂骂咧咧,说是“我们家事,你们别管。”

王先生觉得此事蹊跷,怀疑少女身陷传销组织无法逃脱,连忙报了警。

丰泽派出所的民警随后赶来,破门而入,将长发少女和另外两名少女一起带走。

第二幕:要赶火车房门被锁 开锁匠被舍友赶走

昨日上午9时,记者在丰泽派出所见到了“跳楼”少女小杨。原来,今年18岁的她是陕西咸阳人,她要“跳楼”并非身陷传销组织,而是因为房门被锁,自己为赶火车的情急之举。

小杨一周前和另外三名学舞的女孩,从陕西来到泉州一家酒店跳舞,四人一同租住在中远名城小区。因为担心4人安全,酒店经理每晚都将小杨等人租房房门反锁,钥匙平时由小杨的舍友小张等人保管。

一周过去,初次出远门的小杨思乡心起,再加上嫌工作累,就买了昨日上午10时10分福州至西安的火车票,准备回陕西。

昨日上午,为赶7时40分泉州开往福州的动车,小杨6点多就醒了,但当小杨准备出门向小张等人索要钥匙开门时,却被告知“钥匙丢了”。小杨屡次拨打酒店经理电话无人应答,小杨只得通过拨打110寻找到了2家开锁公司前来开锁。

开锁公司的开锁匠来了两次却被小张等人赶走,眼见动车开动时间将近,小杨情急之下抱起行李,想从阳台爬到3楼人家离开,于是才出现了王先生所见到“跳楼”一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