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大三女生与培训老师发生恋情 杀死情人妻子
www.fjsen.com 2012-03-16 15:01  邓红阳 来源:法制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米六七左右的个子,戴着一副近视眼镜,满脸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如果不是3年前被一个大她17岁的已婚男子“追求”,今年21岁的她,作为一名大学三年级的学生,正在谋划大学毕业后的未来。

3月15日,《法制日报》记者从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这名女生丝丝(化名)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批准逮捕。而她的作案对象是那名已婚男子孟某的妻子韩某。

检察官提审丝丝时,她递交了一份长达11页的材料,里面清楚地记载了她与孟某的畸形恋情。

老师向学生示爱

丝丝的父母是郑州市的普通工人,家境并不富裕,但在她的爱好培养上毫不吝啬。2009年,18岁的她参加高考,在等待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日子里,父亲在距家不远处,给她报了一个吉他培训班。在学习期间,她认识了吉他老师孟某。

丝丝感到孟老师对自己特别好,一个小时的课程,要教她三四个小时,还让她到办公室里玩电脑,有时还亲密地拍拍她的头和背。在学习吉他期间,丝丝知道孟老师已婚,而且有两个孩子。

当年8月底,丝丝如愿以偿地接到了河南一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她在去大学报到之前,专门和父亲一起去商场买了一个打火机送给孟老师,以感谢他的授课。

上大学后,丝丝的手机上总有孟老师发来的短信,还时不时给她打电话,问吉他练得如何、有没有难题、学业怎样等。丝丝心里感到暖暖的,对孟老师充满了好感。

2010年年初,正值寒假,孟某给丝丝打电话,让她到吉他培训处聊天。当时,其他人都回家了,就他们两个人。孟某突然搂住丝丝,然后亲吻她。她奋力推开,哭了起来。孟某给她道歉说,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并叮嘱她不要告诉家人。

开学后,孟某依然给丝丝发短信、打电话表示关心,两人每天还通过QQ聊天。孟某对丝丝说,从她身上感到了恋爱的滋味,并说在她学吉他时就喜欢上了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